Danna.S

写文马甲 微博ID @反射弧-太长

我要举报对面寝室俩毒唯 9



勋兴 橙开

大家好!我是倩倩哦……我没脸见人了……为啥我会这么脆弱的昏倒,为啥还说被金妮妮人工呼吸进行中醒来的,为啥睁开眼睛就看到近距离的妮妮的脸,还能听到旁边不少女生的尖叫声……让我继续昏迷不要醒来好吗…… 对!好主意!反正,好像,挺舒服的…

………………

金倩倩给我起的啥昵称?小呜呜?好吧,各位好!我是小呜呜,我正在游乐园里跟蛋蛋哥坐摩天轮。蛋蛋哥嘴唇的味道真好啊,又软又香又甜,带着大白兔奶糖的味道,让我忍不住伸出舌头想多尝尝,里面的味道是不是也这么好,可是一不小心就被一只暴躁的大白兔推开了,兔子被逼急了会咬人,是的,舌头流血了,我不是小呜呜,我正在呜呜呜…

………………

我是正在一路狂奔的金妮妮(?),是这个奇怪的名字是吧?身为一个身高182的成年男子,拥有这个昵称其实我是拒绝的,但是既然是我怀里这个人取的,那我认了。我怀里的人?就是你们知道的倩倩啊!坐个摩天轮都会晕倒!我记得刚刚自己做人工呼吸的时候他明明醒了吧?为啥又昏过去了?为啥一群妹纸对着我们尖叫?好吧!好恐怖!赶紧抱着倩倩跑掉比较好。又不是大熊猫,用得着给大家参观麽?倩倩怎么还不醒啊……要不要找个僻静的地方再做个人工呼吸试试?刚刚好像有用叻。反正确实感觉非常好。

………………………

我是帅蛋蛋,现在是颗红蛋,不用照镜子我都知道现在自己脸好红,我的嘴里还有点点不属于我自己的血腥味。来自对面那颗巧克力奶茶味的棉花糖,是我忘形了,觉得味道太好就不小心咬了下去,于是就没棉花糖吃了…所以,为啥他一脸委屈愧疚,还没等我们说上话,就听见了前面轿厢传来的骚动,一群妹纸尖叫啥?然后妮妮抱着倩倩一路狂奔是啥情况?

………………

我是那个被叫做金珉珉的,和金倩倩是室友的男人。我心有点累。

为了让倩倩从单方面和妮妮的冷战中和好,我们决定采纳勉叽叽的建议,大家来游乐园一日游,把他俩凑在一起,多说说话,总归问题就解决了,但是忽略了妮妮的害羞值,都敢亲上去了不敢多说两句话,你看着他傻笑个p啊!得哄啊!

但是我发现我错了,倩倩真吃这一套,再不爽再大的火看见那个带点害羞和撒娇的笑容,就咻一下,灭了… 真·一物降一物……

再说那俩把吵架当情趣的毒唯。估计也只有恋爱智商为负的倩倩妮妮看不出来他俩间暗潮汹涌!明明是在吃对方爱豆的醋!还死不承认!平时那抱抱亲亲撸撸的黏糊劲儿,简直不能看!

孤家寡人平时也就做做清洁,把他们送做堆,给他们制造机会,所以,我等着让他们发现过来了来请我多吃吃饭,我是大哥哦,应该被尊敬的!

………………

勉叽叽总结陈词:珉珉想等到被请吃饭?悬!那几个白痴估计一时半会都发现不了自己在恋爱!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