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a.S

写文马甲 微博ID @反射弧-太长

我要举报对面寝室俩毒唯 8 (完整版)


勋兴 橙开

我是倩倩,我已经有十多天没去过对面寝室了,不要问我理由,我不想回想,就算妮妮每天用那个惹人怜爱的眼神看着我也没用!呃… 没用… 吧…

金珉珉说我最近简直很傲娇,是等着金妮妮来哄我。哼!哪有!

话说对面最近吵架都少了,从他们门口过的时候总会发现俩毒唯和勉叽叽凑在一块在商量啥事,我不是故意看的!就是路过的时候,不小心瞄到一眼!

“你看你家咧咧又发合照了!这明显是因为最近没资源在宿舍抠脚蹭热度!”

“这明显是属于社交网络被经纪人控制了!明明是经纪人发的,跟他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有病没治是吧!代发语气是这么好模仿的哦?”

“那是被经济人控制了!被逼着发的!”

……………

啥?发合照了?我居然不!知!道!

话说,大王是不屑做这种事情的吧,果然是没带脑子出门啊… 真想念大王的锁喉,送俩毒唯上天!

“好啦!别吵啦!周末去游乐园玩吧!我家新投资的那家游乐园这周试运营,刚好六张票。珉珉!倩倩!这周一块儿去玩啊!”

“好啊!好啊!一块儿去!”我还没来得及拒绝,珉珉就迫不及待的答应了。

呃… 那就去吧!我在期待什么吗?绝!对!没!有!

勉叽叽你家真是有钱啊,投资的游乐园是迪斯尼级别的啊,这么多人挤来挤去!有什么可以放松身心的!简直是让人心理压力更大好吗!要不是你送的票我根本不会来的好吗!

但是大家都好高兴是个什么鬼情况!连金妮妮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在排队是我眼花了吗?俩毒唯那个卿卿我我勾肩搭背的画面实在太美我不敢看。

“倩倩!快快!一排坐俩!就你和妮妮了!”可是为啥我非要和妮妮坐一起,不知道我们(单方面)正在冷战吗!妮妮你这样看着我,我脸拒绝的话都说不出口TT 你是被萌古附体了麽!

几个项目下来,我相信他们是故意的了!他们总把位置留给我和妮妮!绝对是挨在一起的!妮妮就用他无辜可爱的眼神看着我,拒绝无能!所以,你光看着我有啥用!要好好的道歉才可以!

终于排到了摩天轮,不负众望,我跟妮妮还是坐的一个… 前有毒唯,后有珉勉,不想看风景还可以看吵架。

两分钟后,前方热闹了。帅蛋蛋本来像个孩子一样的趴着看外面,小呜呜不知怎么就从背后搂住了帅蛋蛋,帅蛋蛋一个转头… 阿叻!亲!上!了?!

妮妮!告诉我我眼花了!

……………………………………

各位好,倩倩昏过去了。换我来直播。我是谁?hin!不告诉你们!

你们不关心倩倩?关心俩毒唯?你们这样将会失去你们的倩倩,之后再不会有人给你们直播了哦!哼哼哼!后果严重着呢……

好啦,知道你们也关心倩倩的。倩倩被毒唯刺激得昏过去了呢,妮妮好着急的转来转去,喂!妮妮!停下!他是被刺激了,不是溺水了!不需要你人工呼吸!

话说其实我真的不喜欢高的地方,但是这个游乐园的摩天轮真心不错,每个箱子都不太晃,而且很有特色的是看得到全貌,全貌是啥?是动物园… 对!九只小动物的动物园的图案,从上面看超级可爱的!

我兴高采烈的招呼小呜呜过来看,嗯,后来,嗯,嘴唇就碰到了软绵绵的东西,比棉花糖口感还好,然后,我旁边多了一只熟透的番茄。

是的,接下来是帅蛋蛋给你们直播,帅蛋蛋现在神志有点模糊,模糊到觉得是不是应该再把那软软的棉花糖再咬一口,一定是甜的。再确定一下我是弯了呢,还是弯了呢,还是弯了呢?

是的,其实我也快晕过去了,刚刚我是吃到了棉花糖对吧?我是直的!虽然是一起睡过,一起撸过,一起滚过。(滚过啥?hin!为啥要告诉你!)

我眼花了了吗?为啥有一颗番茄色的棉花糖在向我靠近…我终于知道了,这颗棉花糖是巧克力奶茶味的,果然好甜,会让人有酥酥麻麻的感觉,欲罢不能…

作者天音:都不能指望了,一个昏了,一个忙着亲亲,谁来直播啊!【望天…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