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a.S

写文马甲 微博ID @反射弧-太长

我要举报对面寝室俩毒唯 7



勋兴 橙开

天亮了,又是一天来到了,空气如此清新,世界如此美好,妮妮美好的笑容就在我旁边,世界好清静…

“咚咚咚咚!快开门!”

MD!俩毒唯在哪里疯了一晚现在知道回来了!最关键的是:居然不带钥匙!不带钥匙!妮妮可怜的皱起了眉头,可怜的孩子要被吵醒了。认了!我去开门!

咋咋唬唬的俩人进了屋就抱着水一阵猛灌。你俩是去了沙漠刚回来是吧?接下来帅蛋蛋就往卫生间里冲,洗澡去了……

“你俩这是去哪儿啦?”瞧瞧小呜呜这狼狈的,身上全是草屑,头上还有树叶,衣服上还有泥点… 我觉得幸灾乐祸这个词很是合乎我现在的心情。

小呜呜的白眼翻上了天,“为了证明我是老司机,技术很好。于是去游车河了。”

“所以你这是撞到牲口棚子里去了?”

“没!后来我们上山去了!帅蛋蛋说要看日出!”

嗯!然后呢?

“然后,就迷路了……”

哦……

“然后我们也看到日出了!只是我一脚踩空了,帅蛋蛋为了拉我跟我一起滚进了林子里。”

哦?

“然后最后我们就回来啦!”

喔!

鬼才信你!好好的你脸红什么!没!有!说!服!力!

帅蛋蛋一直在洗澡,还没出来,看着对面东摸摸西摸摸不敢跟我对视的人真无聊啊。

“走!妮妮!咱吃早饭去!”还是我家的妮妮乖啊,再想睡觉,一叫他就听话的起来了。

不知为何,坐到食堂座位上吃饭的怎么又变成了我们五人组,帅蛋蛋真是听到吃饭就出现了,真·吃货。

别说,自打食堂引进了炸鸡后,其他的菜品品质都提升了不少了。

味道真心不错。

咦,谁的手扳过了我的头,妮妮的头像无尽放大,谁的舌头跑到了我嘴里… 我嘴里的食物怎么没有了。

旁边有人在尖叫吗?刚刚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你看起来很好吃呢,比炸鸡还好吃,可是跟食物无关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天后,听人说某天食堂有人飚高音,玻璃都差点碎了。

我决定跟妮妮绝交N天……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