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a.S

写文马甲 微博ID @反射弧-太长

我最喜欢你了

来自我爱绵羊兔的双重人格脑洞延伸
病娇黑暗系
来自一个工作压力太大的姐姐
我也不知道打啥cp tag


“你最喜欢的同学是谁?”
“边伯贤和吴世勋啊。”
“咦?为啥?”
“因为他们长得最好看啊,而且只跟我说话哦。”

张艺兴是个很奇怪的同学,他的同桌是这么觉得的。看起来软软糯糯的,很好说话的样子,虽然是一个人住,但是把自己收拾得很干净,还会做饭呢。每天的午餐都是自己带的便当,最关键的是,这些大部分都进了他的肚子。张艺兴只是自己把自己做的汉堡吃了而已。对于正在长身体的男生来说,每天不用去食堂人挤人的吃猪食,还能有这么多吃的,简直不要太幸福。

他很想吃吃张艺兴做的汉堡啥味道,可惜碰了一次张艺兴发了很大的火,为了每天的美味便当,汉堡什么的完全可以忍忍的。

张艺兴人缘真的很好,同学喜欢他,老师也喜欢他,虽然他不是任何的班委,但就是莫名的受到信赖,可是很奇怪的,他上学放学都是一个人走,基本不和其他同学一起走,但是据在路上碰见过的同学都说,他总是笑得一脸满足的一个人走着,仿佛他身边一直走着他最喜欢的人。

同桌其实也是一个大家都喜欢的人,总是咧着嘴露出一口大白牙,谁有什么事他都会很积极地去帮忙,虽然偶尔因为太活泼了会让老师很头疼,但是他一笑起来老师也是拿他没辙。

同桌知道张艺兴的生日快到了,为了感激他这么久以来的照顾,特意给他准备了礼物,还想给张艺兴办一个趴体。

知道之后的张艺兴只是温柔的对他摇摇头,说着太破费了,要不你来我家里陪我吃个生日蛋糕吧,你这么说起来觉得只有我自己给自己吹蜡烛确实有那么一点孤单呢。

他就是那么温柔带点落寞地笑着,同桌下意识的就点了点头。

生日恰逢休假,他就这样根据张艺兴给的地址去了张艺兴住的地方。

果然家里就跟张艺兴本人的感觉一样,清清爽爽,干干净净,虽然单调了一点,但是让人很舒服。

虽然是张艺兴的生日,但是还是麻烦张艺兴给他做了一桌子的菜,让他很是不好意思,还好蛋糕是他给买来的,要不就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同桌好高兴,今天他终于吃到了向往已久的汉堡,味道真的好,甩了外面各种店一个银河系,怪不得张艺兴总是舍不得给他吃,真是满足啊。

等到唱了生日歌,许愿的时候,张艺兴很认真的看着他,“你是真的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吗?”

同桌也认真地点了点头,也许不止是朋友吧,也许还有其他的成分。

“谢谢你”烛光下的男孩好像是红了脸,他看得不是很清楚了,他的意识已经渐渐模糊了。

卧室里,高高的床头上,两颗经过特别处理的头颅闭着双眼,被细心的放在上面。张艺兴开心的哼着歌,在浴缸里处理着另一颗头。

“说好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哦,一直不分开。血肉相融,灵肉相依。”

新同学有一天在超市遇到了张艺兴,他一边选着食材,一边开心的笑着,仿佛身边有人一直在逗着他笑。有不止一个人在宠着他,爱着他的感觉。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