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a.S

写文马甲 微博ID @反射弧-太长

我要举报对面寝室俩毒唯 5

小段子继续,这次咱不吵架
另一篇tasting被系统屏蔽了三次了… 压力好大…
爪机党还能不能愉快的玩lofter了 TT

勋兴 橙开

最近赶论文呢,很久没来吐槽了,大家想我不?不想我?想俩毒唯?hin!我不爱你们了!妮妮你爱我?好好好!我也爱你!

所以,想知道啥?那天早上的后续?我仿佛看到了你们期待的眼神。呵呵呵呵呵… 之后啥都没发生…两个男人之后还能发生啥?难不成扑上去把另一个上了?估计谁上谁下的问题都够他俩争个几年的… 咦?妮妮,你干嘛这样看着我?我刚刚说啥了?

对了,我们刚刚看了电影回来哦,灿白的新电影呢。大王送我们的票呢!据说是封口费… 爱豆的秘密我怎么可能到处乱说,呃?我知道了他们啥秘密?

电影很好看,美中不足就是送了6张票,所以就是6个人一起去的,所以就是还有对面俩毒唯… 他俩基本公德心还是有的,至少知道看电影不能大声喧哗,吾心甚慰。妮妮在大厅灯熄掉的十分钟后就睡着了,任凭电影院座椅怎么摇他都没醒,好像还睡得更香了……

一开始,我真的是被电影剧情吸引来着。没有东张西望,就是偶尔帮妮妮调整一下他的坐姿。然后,就看见俩不老实的人,对!他俩是没有大声喧哗。但是,手上的各种动作是什么鬼!爆米花都扔到我身上了好吗!幼儿园没毕业是不是!左手抓右手是在干嘛!学习大屏幕上的人吗?那大屏幕上俩人还亲上了你俩怎么不亲!

勉叽叽终于看不下去了,打算坐到俩人中间把他俩隔开,所以帅蛋蛋你一脸嫌弃干嘛,还有小呜呜,你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了,然后一脸心好累的勉叽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放弃了……算了,不管他俩了!自己爱豆的电影都不专心看,都!不!合!格!开除粉籍!

等到电影终于看完了,我准备叫醒妮妮的时候,发现帅蛋蛋也睡着了,也对嘛,最近他也赶课题呢。但是为啥是一脸满足的靠在小呜呜肩膀上,俩人的爪子都没松开…

小呜呜你不要以为灯光很暗我就没看见你那颗头在帅蛋蛋脑袋上摩挲,摩挲啥呢?

小呜呜你干嘛不闹了?一副生怕把帅蛋蛋吵醒的样子是个什么情况… 我感觉自己的眼睛估计要向大王的看齐了!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NO!小呜呜居然乖乖的把帅蛋蛋背回了寝室!帅蛋蛋全程没醒吗?哼哼哼!我分明看到某人配合的揽上了别人肩膀的手,和越来越红的脸。勉叽叽!你的室友要出柜了!

我是寂寞的倩倩,俩毒唯居然几天没吵架,我好不习惯,妮妮过来哥哥抱一下…

评论(9)

热度(36)